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花与健力宝达成共识 “大头”千万落“花”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27 新华网

  李玮峰将代表申花征战2005年中超。飞赴深圳的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副总吴金贵昨晚与健力宝总经理张健坐到一起,在“李玮峰转会申花”上达成了原则性共识,吴金贵昨晚11时告诉记者:“李玮峰今年将与杜威共同出现在申花中卫位置上。”就这样,今年第一桩国脚转会宣告成功。

  两家俱乐部昨晚对话的主要内容在于对大头的身价讨价还价,虽然足协已为大头核定490万的身价,但有消息称,申花为得到大头至少要掏1000万。

  在推迟赴京参加北体大培训班后,吴金贵随吴冀南昨天下午飞到了深圳。两人的分工明确———前者利用与朱广沪的私交打动对方放行大头,后者与健力宝张健商量买卖价钱。双方昨晚在深圳一家高级餐厅进行密会,朱广沪没有参加。据悉,纵然足协已经核定价格,但饱受“经济危机洗礼”后,健力宝方面很希望通过转让李玮峰最大限度地获取经济回报。目前,申花的开价在800万左右,但这一数字却是健力宝无法接受的,后者认为“大头”凭借个人的技术水平和号召力身价绝对要过千万。

  吴金贵在会谈结束后说:“双方的会谈很有诚意,很积极,李玮峰加盟申花已经没有原则问题,现在还需要双方进一步就包括价格等合作细节对话。”带着胜果的申花两位老总将于今天飞回上海。

  巧合的是,昨晚,被健力宝视为“大头接班人”的原辽足后卫张永海飞抵深圳,而王新欣、张效瑞、厦足的张永海已经参加球队在海边的跑步训练。虽然汇中天恒接手健力宝队,但球队又面临着新的困境———原定9日在三水基地正式开始的冬训由于三水当地政府与俱乐部老板李志达未谈拢而不得不挪到他处。(肖赧)(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