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家璇吊唁海啸死难者 两受灾国驻华大使感谢中国无私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32 南方日报

  与海啸灾民同舟共济渡劫难

  据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 国务委员唐家璇4日下午前往正在为地震海啸遇难者举行吊唁活动的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和斯里兰卡驻华使馆,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沉痛悼念地震海啸中遇难的两国人员。

  唐家璇说,作为友好邻邦,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周边国家遭受的灾难感同身受,已经迅速行动起来,向包括两国在内的有关受灾国提供资金和物资援助,并将积极参与灾后防疫和重建工作。

  印尼驻华大使库斯蒂亚和斯里兰卡驻华大使罗德里格感谢中国给予迅速、有效和无私的援助,高度赞扬中国领导人、政府和人民与处于艰难之中的受灾国人民同舟共济。他们表示,两国政府和人民将更加珍惜和重视发展与中国兄弟般的全面合作关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