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第一赛段 美国人高登再度“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四日电阿加迪尔消息:达喀尔拉力赛昨天进行了“非洲版块”第一赛段的比赛,美国人高登表现神勇,再夺一个赛段冠军,重新在成绩榜上占据首位。

  昨天的比赛从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到摩国南部城市阿加迪尔,总长六百六十公里,车手们遇到的先是一段一百二十二公里的行驶路段,接着是一百二十三公里的特殊赛段,然后是四百二十一公里的荒漠。中国帕拉丁车队领队胡学军称,这个赛段百分之七十的路段是全新的,再加上赶上大雾,比赛难度非常之大。该赛段摩托车比赛因大雾而被取消。

  在本次拉力赛首日比赛中为美国夺得第一个达喀尔拉力赛分段赛冠军的美国人高登以一小时十四分零一秒的成绩再夺一站冠军,重新占据了成绩榜首位。三菱车队的汉塞尔和大众车队的赛比分别当日比赛二、三位。

  参赛的四名中国车手中,一度与中国队失去联系的“中国车王”卢宁军成绩大幅攀升,由九十七位升至六十三位,帕拉丁车队的徐浪成绩略有回落,排在第九十八位,周勇则从一百二十四位升至九十九位。代表三菱车队出战的门光远成绩最佳,四天比赛之后排在第五十四位。

  达喀尔拉力赛今天从阿加迪尔到斯玛拉,总赛程六百四十五公里,其中特殊赛段长达三百八十一公里,是难度最大的赛段之一。专家认为,这个赛段是“重新洗牌”之旅,车手们的排名有可能发生很大变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