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汽车开始进军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41 沈阳晚报

  新华社1月4日电美国“幻想汽车公司”与中国奇瑞汽车有限公司,3日宣布结为合作伙伴,前者将向美国市场引入奇瑞生产的汽车。《华尔街日报》说,这将是迄今美国汽车商从中国引进汽车的最大规模行动。

  双方发表的联合声明说,合作计划“向北美市场引入价格低廉、质量可靠的全新汽车系列”。“幻想汽车公司”总裁马尔科姆·布里克林说:“如果要我形容自己的愿望,那就是找到与我同样认为质量、风格、价格和服务是制造伟大汽车基础的完美汽车公司。我在奇瑞、中国和我自己身上看到这样的汽车公司。”据报道,奇瑞汽车在美国的售价将比同类汽车低30%。

  奇瑞公司则表示:“北美汽车市场情况复杂,竞争激烈,不断变化。我们希望与‘幻想汽车’合作,并在进入北美市场时利用马尔科姆的专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