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莎娃有心进时装界 目前在模特公司做兼职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50 新华网
  17岁的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前天已经抵达香港,参加香港国际网球冠军挑战赛。莎娃的亮相在香港引起巨大轰动。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莎娃坦言,将来她想进军时装界。
莎娃有心进时装界目前在模特公司做兼职模特图
  出现在香港国际网球冠军挑战赛上的莎娃格外引人注目。新华社/供图身高1.79米的莎娃目前除了打网球,还是一家模特公司的兼职模特,因此她对时装非常感兴趣。昨天她说:“我平时就很喜欢一些比较时尚的衣物,因此我想以后去做一些有关时装的生意。但是现在肯定不行,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时间,或许这应该是退役以后的事情吧。”她还表示,知道香港是个购物天堂,因此会在这次来香港期间多买一些漂亮衣服。

  目前莎娃已经取代库娃成为球迷的新偶像,但是莎娃昨天却笑称,她对自己的身体没有特别满意的部位。“在球场上打球的时候我也从来不化妆。”莎娃说。

  眼下,WTA的新赛季已经开始,展望2005年,在去年取得辉煌成绩的莎娃说:“当然我最大的梦想是卫冕温网冠军,因为去年的温网是我第一次夺得大满贯冠军,也令我感到非常幸福和自豪,我渴望今年再次体验这种感觉,而且我想如果今年能够卫冕,那么这种美妙的感觉将会更加强烈。”今天,莎拉波娃将参加香港国际网球冠军挑战赛。(王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