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嫖资纠纷杀害卖淫女 嫖客昨获死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52 新华网
因嫖资纠纷杀害卖淫女嫖客昨获死刑(图)
被告人张亚林昨天一审被判处死刑

  因嫖资纠纷残忍杀害卖淫女并抛尸的张亚林,昨天(1月4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附带赔偿死者家属35万元。

  今年4月23日晚,35岁的张亚林和朋友喝完酒后来到潘家园附近的一家歌厅唱歌,他嫌歌厅小姐要价太高,于是就开着自己的捷达车来到附近的潘家园市场内,找来卖淫女胡某到自己的租住地进行嫖宿。后二人因“包夜费”发生争执,张亚林于是用棍棒猛击胡某的头部,导致胡某因颅脑损伤不治而亡。

  由于胡某在和张亚林嫖宿前曾给自己的“发廊妹”发过两条短信,称带走自己的男子叫张亚林,车牌号是“4445”。后警方根据这一线索在本市平谷区一农家院子里将张亚林抓获归案。(李罡)(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