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切尔西独胜直奔冠军 枪手、红魔均战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三支冲击冠军的球队中,切尔西主场2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后已经一骑绝尘,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阿森纳和曼联均在各自主场战平弱旅,痛失咬住积分的机会。

  切尔西在上半场很快就锁定了胜局。第14分钟,前锋德罗巴接到兰帕德的妙传后劲射破门。三分钟后,兰帕德再次妙传,德罗巴头球攻门再下一城,帮助切尔西队2比0完胜。

  阿森纳主场迎战缺少了主力前锋阿内尔卡的曼城。不过,枪手在海布里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第31分钟,曼城队中场赖特-菲利普斯中场抢断后30码外远射得手,帮助球队意外领先。一球落后的阿森纳此后大举进攻,并在第75分钟由中场永贝里头球破门,将比分追平。

  曼联主场0比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曼联队近来状态奇佳,不过本场比赛虽然在自己家门口作战,但该队却得势不得分,反倒被对手打入一球,不过裁判吹掉了热刺的进球。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曼联在积分榜上与切尔西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11分。

  在其他的比赛中,伯明翰主场1比2不敌博尔顿,埃弗顿主场2比1险胜朴茨茅斯。诺维奇主场1-2败给利物浦,布莱克本主场1-0力克查尔顿,水晶宫2-0险胜阿斯顿维拉,西布朗在自己的主场则0-0逼和了纽卡斯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