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鹰卡通掀风暴 推全国第一台动画春节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4 红网
金鹰卡通掀风暴推全国第一台动画春节晚会(图)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1月4日讯(记者汤红辉)今日上午,金鹰卡通卫视在长沙宣布,将于2005年2月6日晚推出“2005年虹猫蓝兔动画春节晚会”,这也是中国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动画春节晚会。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据介绍,该台晚会是国内第一台由虚拟主持人主持、全卡通制作的大型虚拟春节联欢晚会。既有小品类节目,也有传统的歌舞,包括国粹京剧翻唱、地方戏表演、经典卡通歌曲、时尚音乐舞蹈等,整台晚会将由虹猫和蓝兔充两位虚拟主持人主持、串场,充满祥和幽默的气氛。

  同时,为保障晚会节目的总体质量充份达到国产卡通的一流水平,晚会的创作队伍包括曾经创造“蓝猫”国产动画品牌的核心团队,同时还有有享誉中国电视艺术界的国家级导演和专家。而晚会节目的制作还得到了美国英特尔公司在技术上的大力支持。目前,晚会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为提高观众对晚会的关注,“我最卡通”快乐大赛也于今日进行了同步启动。以“只要你能记住最多的卡通明星”为主导,通过全民海选、复赛选拨环节,将在2月6日晚会直播前选出两名优秀选手,进入晚会第二现场,紧扣晚会内容进行对决,最终获胜者将获得十万元春节大礼包。

  对于“2005年虹猫蓝兔动画春节晚会”,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在讲话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场晚会是一场具有开创意义的、别开生面的晚会,体现了湖南电视人求新创新的勇气和能力,体现了湖南卡通产业的勃勃生机和崭新面貌。(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刘怡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