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南海17镇(街)调至8个 近日将公布具体实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崔旭明 特约通讯员/贝馨梅 王君耀)昨日上午,南海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佛山市南海区调整部分镇(街)行政区划的报告》。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叶桂容主持,副主任潘淑仪、黄启忠以及委员共16人出席了会议。区人民政府李贻伟区长、区人民法院曾振平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戴景田代理检察长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贻伟所作的《关于佛山市南海区调整部分镇(街)行政区划的报告》。会议认为,调整部分镇(街)行政区划符合南海实际,对南海的经济发展和城市规划有着重要意义。会议作出了《关于镇(街)行政区划调整后有关政权机构名称等问题的决定》。会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镇选举委员会的方案》和《关于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方案》。会议还根据李贻伟区长的提请,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据悉,按照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同意佛山市南海区调整部分镇(街)行政区划的批复》,南海区的镇(街道)将由现有的17个调整为8个。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密锣紧鼓地进行当中,南海区政府将于近日向社会公布具体实施方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