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禅城三块地挂牌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志军 实习生/黄娜)昨日,记者从佛山市土地交易中心获悉,受市国土资源局委托,该中心将对位于禅城区绿景路南侧、惠景市场东侧(宗地交易编号为04E);汾江南路西侧、景苑东街东侧(宗地交易编号为04F);屈龙涌东侧、绿景路以北(宗地交易编号为04G)的三宗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进行公开挂牌。

  据佛山市土地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挂牌分为公告期和竞价期两个时段,公告期到2005年1月19日截止,竞价期为2005年1月20日至2005年2月2日。04E的竞价截止时间为当日上午10时,04F的竞价截止时间为当日上午12时,04G的竞价截止时间为当日下午4时。需要现场竞价时,则采用拍卖方式。

  据介绍,三块地的基本情况如下:04E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1463平方米,土地为停车楼(兼容商业)用地,土地使用强度(按规划净用地面积计算)为可建总建筑面积为19542平方米,首层为停车库和商铺,二至五层为停车库;挂牌起始价为1380万元。04F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2030平方米,土地为办公用地,挂牌起始价为1570万元。04G地块总用地面积为4450平方米,土地为住宅用地,挂牌起始价为1000万元。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该三宗地的挂牌转让均设有保密的底价,竞买人可申请竞买其中任何一宗地或任何两宗地或三宗地。业内人士分析,以上三块地面积不大,但均位于佛山城南中心组团的绿景路、汾江南路核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相信会吸引到不少买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