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外侨胞去年各类捐赠达4424.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冯军)昨日记者从市侨办获悉,去年全市侨务工作出现了可喜局面,海外侨胞全年各类捐赠保持良好态势。

  2004年我市共接待海外华侨华人3295人次,其中新华侨华人1748人次;全市各级侨办直接引进投资项目24个,投资总额2.68亿美元,实际到位资金3420万美元,还有25个项目正在洽谈中;至去年12月底,我市共接受港澳地区及海外侨胞各类捐赠项目79个,捐赠额4424.5万元人民币,支持了我市教育、卫生、文化、社会福利等各项事业发展。

  广大海外侨胞仍然对教育事业捐赠情有独钟。据统计,一年里接受教育项目捐赠有52项,累计金额3171.76万元人民币,占捐赠总额的71.68%,并出现助教项目开始向设立“奖教奖学”基金转变。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