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人重视此次峰会 想知道怎么改革?改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17 新华网

  得知篮协要召开这个高峰会后,首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首钢俱乐部董事会理事长霍光来推后了5日当天的其他会议、其他事情。“一定要去听一听这个会,了解一下篮协的想法。”

  “我们非常重视CBA这个会。”要和霍光来一起去参加今天小汤山会议的首钢俱乐部总经理陈嘉亮昨天对记者说。但他们并没有准备今天要探讨的议题。“我们主要是想看看李元伟主任明天要讲什么,即将改革的CBA到底要改什么,怎么改。”陈嘉亮说,这跟新一年的市场运作很有关系。“如今国有大企业支撑俱乐部的不多了,而首钢是国有大企业投资CBA的代表之一,在整个CBA里占有一定分量,我们非常关心篮球产业的发展方向。”

  但陈嘉亮认为,今天的会议不一定能探讨多深,“会议只有一天,任何问题都不可能太深入地展开讨论,我们估计篮协就是想让大家从大面上了解一下他们的想法,跟投资人、董事长交个底。”CBA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陈海涛也这样认为:“这次会议也不是我们反映意见和看法的地方,我们也没有发言的打算,主要是篮管中心对制定的新的联赛准入标准进行讨论。也没有安排俱乐部发言这一项,如果一家说一下,那么这个会就不知道要开到什么时候。”(记者刘静)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