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朱孝天新碟召开亚洲记者会 MV弃用绯闻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19 中国新闻网
朱孝天新碟召开亚洲记者会MV弃用绯闻女友(图)
  中新网1月5日电 香港大公网讯消息,朱孝天昨日于台北举行“OnKensTime全亚洲记者会”,吸引近百传媒采访,孝天在席上演绎了新碟中的四首歌曲,他表现十分紧张,不停抹手汗,现场有近百歌迷为他打气。

  孝天是F4最迟推出个人大碟的一个,过往F4成员出碟,F3誓必到场支持,今次意外地花到人不到,但三子都有花心思写上祝贺说话。对于他们有工作在身,未能到场支持,孝天指三人曾致电给他作出鼓励,问到F3出碟都有不俗销量,会否为他带来压力,孝天表示压力是来自自己,与他人没有关系,他是二○○五年第一个出碟的歌手,将视为自己的一个新开始。

  近来惨遭绯闻缠身的孝天,被台湾传媒指与台湾女艺人麻衣同居,孝天自爆曾想过邀请对方担任MV女主角,可惜计划最后都打消了,不想外间的注意力只放在他的绯闻上,希望大家留意他音乐上的努力,传媒依旧不停追问他与麻衣拍拖一事,孝天笑言:“鱼在砧板上”,任由传媒发问,但他都依然坚持两人只是朋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