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再允许“带病工作” 山东省大修62座“病险”水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21 水母网

  本报济南1月4日讯(记者吴修安)我省62座大中型病险水库需要大修,总概算批复约37亿元。截至去年底,已开工的水库达30座,占计划的65.2%,主体工程基本完成的26座,占计划的56.5%。

  据调查,截至去年初,我省大中小型病险水库有755座,已经“带病坚持工作”多年,需要除险加固。2001年我省列入全国第一批规划内的大中型病险水库38座,批复概算总投资24.3961亿元。目前,除峡山水库国家投资尚缺1500万元外,其余37座水库的国家投资计划已全部下达。在这38座病险水库中,有日照、田庄、太河等10座大型和萌山、城子、龙门口等16座中型病险水库的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占总数的68%。

  列入全国第二批规划的24座病险水库,已有19座完成初步设计的审查审批工作,预计概算投资12.7亿元。其中所前泊、张庄、荆山、沟里等8座中型水库列入2003年和2004年国家投资计划,目前,有3座水库已开工。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