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皇派忍无可忍开始爆发 董罡:足协逼我不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23 新华网

  一直与足协保持高度统一的鲁能俱乐部,面对足协在转会市场上做出的不利于自己的规定,也有点坐不住了。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显得有些气不打一处来,“足协这样搞,真是让人有些心寒,更甭说服众了。”

  “我们没有提出什么苛刻的要求,我们想引进好的球员就是为了打好亚冠比赛,但这时候足协却认为我们国脚的名额满了,可是像刘金东、周海滨他们,过去一年代表国家队打了几场比赛?”董罡坦言,当初哈恩看中鲁能的几名年轻国脚,说是带他们到国家队里去锻炼锻炼,鲁能俱乐部也是本着支持国家队的原则,可到头来,却在国脚名额上搞平均主义,“让我们今后还怎么配合国家队的工作?”

  对于上赛季足协最后做出的取消降级的决定,董罡认为更是不明智之举。“过去的一年实在让人痛心,很多人无情地去毁坏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和游戏规则,很多东西向畸形方向发展。取消降级后,有的俱乐部使用清一色的年轻球员,这在投入上可能会节省许多,但是符合足球运动的发展吗?”董罡强调,要真正为中国足球的发展着想,就要按照市场规律来办事。(张晓敏)(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