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燃气安全再敲警钟 青年男女浴室毙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29 新华网

  昨日下午,龙华横岭工业区附近的一栋民房内发生惨剧:一对青年男女被房东发现死在浴室内,警方初步判断可能是煤气中毒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龙华横岭工业区附近的一栋民房内的一套一房一厅的单元内。据发现尸体的房东讲述:到了月初收房租的时候,该间房子的租住人近三四天都没有出现,也没有前去交房租。昨日下午四、五点时分,房东来到该房间催交房租。当房东用钥匙打开房门时,发现房子里面没有人,浴室的门是关着的,推开浴室门,见一男一女倒在里面,已经死亡。房东报警之后,警方封锁了整栋大楼进行调查,两人身份和关系尚未调查清楚。

  据房东说,这个浴室安装的是燃气热水器,而且通风的条件也不太好,发现两人死亡时,浴室门和窗户均紧闭。警方怀疑两人是在洗澡时发生一氧化碳中毒身亡。(吴向阳叶志卫)(来源:深圳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