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气温降几日 气价涨两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气温降几日 气价涨两元

  今起市煤气公司15公斤瓶装气将从73元升至75元

  消费信息

  本报讯(记者李艳 通讯员蓝岚)今天,市煤气公司1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将从73元升至75元。不过,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国际液化气供应尚充足,货源可及时补充,预计广州气价将会很快回落,市民可放心过节。

  记者昨天从广州市物价局获悉,受供求关系影响,元旦过后,振戎燃气、市煤气公司相继提高了2元左右的气价,广州气价小幅回升。记者从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了解到,去年11月份,广州市气价持续小幅走低,从79元降到73元,并保持平稳。元旦前后,由于进货价走高,且销售商库存不足,导致气价小幅回升。据了解,去年12月24日,广石化液化气挂牌价4200元/吨,之后近10天开始缓慢走高,昨天挂牌价升至4570元/吨。由于此前销售商库存尚足,涨价并未显现在零售价格上,但元旦前后我省气温骤降,液化气需求量大增,气源供应偏紧,加之近期国际海运价格小幅上涨,东南亚海啸等也影响了国际气价的走高。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国际液化气供应尚充足,货源可及时补充,相信广州市气价涨幅不大,且很快会回落,市民可放心过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