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平局近乎丑闻 对手进球被裁判吹出球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1 新华网
曼联平局近乎丑闻对手进球被裁判吹出球门图
“你给我出来”

  尽管全场压住热刺队狂攻,但曼联实际上却是本场比赛的“失败者”,客队在下半时最后阶段本已破门得手,但裁判一次令人瞠目结舌的误判却拯救了曼联,他们侥幸拿到了并不属于自己的1分。

  第89分钟,一切来得是这样的突然,热刺队中场球员门德斯在刚过中圈处一脚吊射,皮球飞向了曼联的球门正中,原本这是一次并无威胁的吊射,门将卡罗尔就在球的落点上等待,但接下来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卡罗尔在接球时居然莫名其妙的脱手,球从他的怀里弹出,吊入了身后的球门。出于门将的本能,卡罗尔回身跃出,飞身将球捞了出来,从他站起后脸上的绝望表情看,他一定正在为自己的致命失误导致丢球而遗恨不已。

  令人吃惊的是裁判示意进球的哨声居然没有鸣响!主裁判克拉腾博格和边裁默许着比赛的继续,从慢镜头的重放看,这是一个清清楚楚的进球,皮球越过门线足有半米的距离,卡罗尔的手臂明显是在球门内将球捞出。

  “太让人吃惊了,”热刺主教练约尔赛后说,他随后的话里充满了嘲讽,“现在是2005年,这个世界上已经有那么多的先进技术,但在足球领域我们却还得看电视,真让人遗憾。从我的角度看,我认为这是个进球,但边裁距离那里太远了,他本该跑得离球门更近一点,球越过线足有半米了,我们的感觉有点像被抢劫了。”

  曼联幸运的逃过了一劫,但弗格森也许不得不开始思考另一个问题。一个能够将球“抱进”自家大门的门将显然不能令他满意,存在已久的门将危机又一次摆在了爵爷面前。卡罗尔目前正在和曼联商谈续约,但这次失误却让他的经纪人难以在谈判桌上底气十足,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希望引进门将的传言一直没有断过,这次死里逃生的经历也许会更加坚定弗格森出手买人的决心。(xiaohappy)(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