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卢森博格首演时间:420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31 南方都市报

  皇马与皇家社会补赛即将打响

  卢森博格首演时间:420秒

  本报讯(记者刘春)卢森博格大驾光临,指挥皇马的第一场比赛竟是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5时进行的对皇家社会那为时7分钟的补赛,也算是足球史上的一段趣话。

  两周前,萨基入主皇马。仅仅一周后,新主帅名字敲定,并且是立刻上岗。弗洛伦蒂诺给冷门迭爆的2004年丢下了最后一颗炸弹。大名鼎鼎的巴西人只有一周的准备时间,现在,他就要迎来自己登陆欧洲的第一战。早在上周的媒体见面会上他就表示这是一次特殊而有趣的经历:“我没想过还有7分钟的比赛,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但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准备,尽管只有7分钟。”

  准备7分钟的比赛不是卢森博格1月份的工作重点,在这段冬季转会期内,他要和萨基一起为皇马物色几个实用的球员。巴西冠军桑托斯队的“贝利二世”罗比尼奥一直在待价而沽,有消息说这位20岁的天才已和皇马签下合约,但桑托斯主席特谢拉昨天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作出否定:“这条消息是不存在的。我再重复一遍,他将继续呆在桑托斯。我们、他本人、他父亲、他的经纪人,最近刚在一起碰了面,一切都得到了确认。”

  罗比尼奥和桑托斯的合同到2008年1月才期满,巴西媒体爆出其即将登陆欧洲的传闻,和其母亲在去年11月被绑架有关。不过在此之前,他的经纪人已和皇马眉来眼去。去年12月17日,他母亲在被俘虏了40天后获救。紧接着他的教练卢森博格加盟皇马,巴西人有此猜测也在情理之中。西班牙媒体对此事的报道是,罗比尼奥将在今年7月转会,转会费将达到1800万欧元,双方俱乐部目前正就细节问题谈判。

  罗比尼奥是桑托斯所囤积奇货中的上品,一直为欧洲豪门追逐,卢森博格执教皇马无疑为皇马击败欧洲各路竞争对手提供了方便。对于罗比尼奥的发展方向,卢森博格比谁都有发言权,他说:“罗比尼奥无疑是巴西最好的球员,但在欧洲赛场也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事情需要冷静对待,并进行进一步协商。”

  昨天出面否认的不止桑托斯队,埃弗顿中场格拉维森的经纪人西维贝克也对丹麦人本月加盟皇马的消息表示了不屑:“至少6家欧洲一流俱乐部对他表示了兴趣,皇马当然是其中之一,但我没听到任何来自他们官方的表态。我所能告诉你们的就是我正和很多欧洲大牌俱乐部联系。”西维贝克还透露,即使格拉维森要离开埃弗顿,也是赛季结束后的事情,他现有的合同就在那时到期。

  有来的就有走的。莫伦特斯还在等待和新主帅卢森博格的沟通,尽管他放出了“我已开始学习查英文字典”的话,但他想顺利加盟利物浦,巴西人的“帮助”还是必要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