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大新闻评选吸引众多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宁萱)2004年度南京市十大新闻评选牵动着无数南京市民的心。自去年12月28日南京各报刊登备选条目以来,市记协办公室已收到数千张选票,不少市民还通过手机短信和网上投票。

  十大新闻评选由市记协、南京报业集团、南京广电集团和苏宁电器集团共同举办。30条十大新闻预选条目主要由市属新闻媒体、市级机关、群众团体和各区县推荐,涵盖了我市过去一年中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发生的重大新闻。评选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热情参与,一些市民还专门召开家庭会议,讨论分析哪些新闻更加重要。周边城市市民对评选活动也十分关注,扬州和安徽芜湖、马鞍山等市有不少市民寄来了选票。一位芜湖市民还在选票上声明:“我们是南京都市圈的群众,有权参加南京市十大新闻评选。”

  据悉,评选结果主要通过市民投票决定,眼光敏锐、选中率高的市民有望获得主办者设立的重奖。本次评选的截止时间为1月5日24时。报纸选票刊登在去年12月28日的南京日报A4版、金陵晚报A9版、今日商报第3版、江苏商报第21版和年末一期南京广播电视报A2版上。网上投票请上南京龙虎网()、南京报业网()、南京电视台网站()。手机短信投票,直接发送选中的新闻编号至18856718即可。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