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给警察留言 建议警方放松警惕给自己留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法制日报报道,由于警方严厉打击让自己无法行窃,西安一小偷竟然给警察留言希望警方“高抬贵手”。

  【警察先生:

  我是一名小偷,由于你们介备(戒备)森严,让我无从下手,使我失去了好多发财机会,虽说,这是出于(你们)公事公办,但是对我来说简直是个打击,我建议你们放松警械(警惕),给我个机会吧。

  署名:一个无名小偷

  2004年12月20日】

  西安车站日均客流量达3万余人次,自然成为形形色色的违法犯罪分子捞取不义之财的“风水宝地”。随着全国铁路公安系统从2004年12月15日开展“百站百车”治安整顿行动,西安铁路警方严厉打击不法行为。

  进站口、售票口、车门口,重点部位处处都有民警在巡视;重点时间重点列车,时时都有警惕的眼睛在搜寻。由于慑于铁警防范严密,小偷们不敢下手,便在车站候车大厅留言板上留下了那纸留言条。(台建林、刘三余、张智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