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援助海啸灾区30万欧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7 新华网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援助海啸灾区30万欧元(图)
  鲁梅尼格(右)和赫内斯

  一场前所未有的海啸灾难引来无数人的援助之手。据德国《西德汇报》报道,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决定捐款30万欧元用来援助受灾严重的斯里兰卡。

  发生在东南亚地区的特大洪水已经造成了超过15万人死亡。拜仁球星萨利哈米季奇当时正在马尔代夫度假,不过他在灾难中侥幸逃生。“没有人能够不被从电视镜头中看到的所感染。”周一的时候,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心情沉重地说。

  俱乐部经理赫内斯也评论道:“此刻,这已经不仅仅局限在足球这项运动本身,不只为了拜仁,也不是为了德国足协。我们将关注这场灾难几个星期、几个月甚至几年。”拜仁俱乐部已经开始同德国足协讨论合作的途径。在当地时间前天一次重要电视慈善活动中,鲁梅尼格、赫内斯以及队长巴拉克向外界公布了俱乐部具体的援助计划。

  “我们将对其中一个受难国家给予长期的援助。”鲁梅尼格声称。在同德国外交部商讨过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已经决定为斯里兰卡的援助计划提供30万欧元的资金。

  “我们计划修建一所孤儿院或者一所学校。”赫内斯解释说,“我们希望扮演一个积极的角色,并且我们将在今后的几年里一直参与援助活动。未来的15-20年里,我们都将为这项计划提供经济援助。”(林放)(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