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话西游》推续集 谢霆锋扮演唐僧造型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在刘镇伟执导的《大话西游》续集《情天大圣》中,唐僧由谢霆锋扮演,孙悟空由陈柏霖扮演,师徒四人的造型相当出位。孙悟空头发变为红色,唐僧更是带发修行。

  唐僧的造型成了剧组最棘手的问题,造型师易茗说:“做成秃头形象倒还不难,只是谢霆锋的脸部外形轮廓太有棱角,他个人气质也极具明星感。一次在剧中他需要扮成农夫的形象,但即使他穿上最‘土’的衣服,也像是在举行个性十足的时装表演。导演要求我给他化装得更土一些。但无论怎么化装,谢霆锋每次以农夫的扮相出现在现场时,依然会引起轰笑,大家都笑言他将代言新款春装。最终我把谢霆锋的头发用胶水粘在一起,看起来更脏乱,脸上抹上厚厚的棕色粉底,减少轮廓感,这组农夫的镜头才拍成。”

  谢霆锋对自己的外形也颇为苦恼,他说:“我的外形对角色选择有很多限制,这次扮唐僧,肯定不是大家传统印象中的样子,好在导演刘镇伟的想法一直天马行空,所以才敢找到我出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