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新泽西州一中餐馆店主被西裔童党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08 新华网

  华声报讯:与美国纽约市只有一河之隔的新泽西州哈德逊邵西纽约镇1月2日凌晨发生一宗骇人命案,一名闽籍中餐馆店主被七八名西语裔童党用棍重击头部致死。

  目前,其中3名恶少被捕,当地警方称已经移送法办。虽然凶徒未成年,但闽籍侨团认为他们穷凶极恶,希望检方把他们以成人犯处理。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死者名为卢铣,现年38岁,祖籍福州浮岐,1991年来美,目前是绿卡身份,事发地点是西纽约60街203号的“红叶”中餐馆。

  据悉,平常“红叶”在凌晨12时打烊。目击事件的店员林先生忆述说,命案就是发生于12点左右,当时有接近20个西语裔童党在店内,他们只买了一些小食,然后便赖坐不走,还在店内吵吵闹闹,后来老板卢铣趋前表示餐馆要打烊,促他们离去。林说,可能对方被赶后怀恨在心,一伙人离店后便把大闸拉下,把死者、死者妻子、他本人与另一个同事4人困在店里。幸好外面刚好有人把卷闸拉起,他与老板才能追出去跟他们理论。当时部分童党已经离去,只剩下七八个人,后来双方争吵起来,童党分两帮围打两人。林说他自己的肩部受伤,当时不见老板,一会儿童党走后发现老板倒在地面,地面一大摊血,大家叫他都没有醒,于是立即着人报警,医护人员到场后表示卢铣已断气身亡。

  毗连“红叶”的士多店老板巴特(AlpeshPatel)指出,这帮童党俱在14岁左右,住在附近,他们早就多次来闹事。当晚这批童党原本是打算到他的店内搞事,但被他赶走,岂料旁边“红叶”却出事。“红叶”的卷闸被拉下也是巴特叫店内的顾客帮忙打开。

  据了解,死者与公民妻子卢玉仙育有一对8岁与5岁的儿子,原本他打算于今年底考入籍试成为公民,可是却美国梦碎。(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