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面解剖奥尼尔--女人的磁铁 冷静的头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4 新华网
  新华网1月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沙克·奥尼尔转会热队之后,越发受到球迷和媒体得热爱。最近,几家杂志都将奥尼尔作为顶尖人物加以介绍,透露了有关奥尼尔的动人情节。
全面解剖奥尼尔--女人的磁铁冷静的头脑(图)
好汉不贪钱

  不久前,奥尼尔公开了他对于金钱的看法说:“我已经厌倦了金钱、金钱、金钱、金钱、金钱。我现在仅仅希望打篮球、喝百事可乐、穿上锐步的篮球鞋。”不过,让人感到啼笑皆非的是,奥尼尔列举的饮料竟然是他的最大的赞助商。

  女人的磁铁

  多年来,奥尼尔一直同他女儿的母亲生活在一切。奥尼尔与光芒四射的女明星阿内塔·亚德博格(ARNETTAYARDBOURGH)之间的长期关系肯定最为引人注目,对于女人尤其有吸引力。NBA联盟当中,很少有明星承认他们的浪漫事情。奥尼尔也公开承认,他并没有向媒体或者布莱恩特所说的那样与许多女人上床。当然,除了辛迪·克劳福这样的大失败。不过,奥尼尔的谈话证明了他对于女人的自信,相信他本人石块女人喜欢的磁铁。

  冷静出商机

  奥尼尔的冷静十分难得。他受到了所有篮球迷的尊敬。当然,他的人缘来源于他的热心和随和。只要有人邀请,只要他能抽的出来时间,奥尼尔肯定参加朋友或者其他人的活动,比如象参加电台演出活动等。

  由于态度冷静,招人喜爱,奥尼尔获得了无限商机。世界上多种产品聘请奥尼尔充当产品代言人。他的音乐和演讲集在球迷和观众当中颇受欢迎就是明证。

  衣着莫等闲

  奥尼尔的个人风格相当引人注目。他的穿着总是正确无误。你永远看不到奥尼尔在正式场合穿着短裤或者短杉。实际上,奥尼尔本人拥有的服装生产线表明了他的衣着风格。只要衣服一上奥尼尔的身,即便是最为普通的服装,看上去也并不邋遢。

  块头出个性

  奥尼尔的块头确实初衷。他在篮球场上的力量和威胁程度无人可比。在当今的NBA联盟当中,没有任何一位球员可以与奥尼尔的威胁相比。当然,NBA当中没有任何一位球员可以一对一防住奥尼尔。

  过去,有人认为奥尼尔只是个夯汉。但是,经过多年的比赛和训练,奥尼尔的投篮和对抗能力大幅度提高。当有的球队故意在奥尼尔身上犯规,让奥尼尔罚球,借此机会击败奥尼尔的球队时,奥尼尔的投篮训练增强了,而且增添了其他投篮得分方式。因此,什么也难以阻止奥尼尔接二连三迪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名字含义大

  奥尼尔出生于1972年3月6日。他的父母亲乔·托尼·奥尼尔和露西·奥尼尔。奥尼尔的全名为SHAQUILLERASHAUNONEAL。前两个名字的含义在伊斯兰教义中为“小勇士”意思。

  13岁的奥尼尔身高为6英尺6英寸。球探看上了奥尼尔。1991年,奥尼尔前往路易斯安那大学打球。1991年和1992年,奥尼尔两度进入美国大学生一队。1992年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责任编辑:展鹏)(本文为新华网专稿。如若采用,请注明出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