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年桂林漓江游客量创历史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月5日电(蒋桂斌、雷冕)据广西桂林市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统计,2004年桂林漓江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75万多人次,创漓江有史以来年游客接待量的最高纪录。其中,国内游客接待量达150多万人次。

  2004年二季度以来,漓江旅游快速增长,出现了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局面。桂林市多次给漓江补水,缓解了枯水期漓江缺水的状况,保证漓江一年四季的如画风景不“短斤少两”。此外,游江游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善船上餐饮。同时,游江安全工作的加强也使漓江全年没有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据业内人士分析,2005年,随着境外游客量的持续增加,以及国内游客量的稳定增长,如果不出现大的不可预测因素,漓江游客接待量将会有新的突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