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日报:且说田亮“东南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17 中国新闻网

  田亮赴“海啸灾区马来西亚的海岛拍摄写真集”的消息已然引起轩然大波。操作田亮拍摄而一直隐藏于身后的北京中乾龙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终耐不住寂寞“现身”台前。

  祭出的两点声明,一曰“路线及行程”已定,且与旅行社有约在先;二曰“田亮此次写真集的拍摄地点,并非海啸受灾地区”,且田亮“表示会将此次拍摄写真集的收入,捐献给受灾地区”。再次致电经纪人,得知已在拍摄地的田亮已在当地以个人名义捐款,问及数目则言称不详。

  闻听此言让人吃惊不小,原来是众人错怪了田亮。

  可仔细想来,又觉不对。对于声明其一,堂堂中央电视台原定的元旦晚会直播,因为显得不合时宜尚能取消,田亮的私人写真拍摄难道不能做行程改动吗?

  对于声明其二,田亮拍摄地并非海啸受灾区,田亮迷们该为他的安全放宽心了。可又不免心生第二个疑问,既然有“将拍摄收入捐献给受灾地区”这么好的想法,为什么行前不向大家通告呢?原来是想事后给众人一个惊喜,亦或是做了好事不想大肆宣扬。

  唉!可惜了原来那个率真直白的田亮,既入娱乐之道能否身由自己已是说不清道不明,或本不想说清道明,也未可知。(来源:北京日报 千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