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陆军将建立电子表格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8:37 新华网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4年12月17日报道]由企业信息管理公司领导的工业界小组收到一份合同,小组将致力于美陆军纸质办公的自动化,合同的金额未公开。小组成员包括IBM公司、PureEdge公司以及Silanis公司,他们将为陆军开发电子表格系统。

  表格目录管理计划改进了美陆军的基于表格的工作方式,陆军电子表格系统的改进将提高作战人员的反应能力。工业小组将使用数字签名软件、目录管理和基于可扩展标记语言的电子表格相结合的方案,使陆军的事务处理自动化。过去,陆军官员要进入官方网站才能够修改文件和数字表格,使用者必须打印并签署表格,传送或邮寄它们到适当的地方来完成认可程序。

  陆军官员将通过陆军知识在线网站入口使用新系统,他们希望建立全企业的系统,使所有基于表格程序自动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