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大齐名字做歌名 周迅新专辑为男友献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07 中国新闻网
李大齐名字做歌名周迅新专辑为男友献歌(图)
  中新网1月6日电据华商报报道,周迅的第二张专辑《偶遇》近日已完成混音工作,周迅也已飞往香港拍摄新专辑的造型照片。1月4日,周迅的御用制作人“火星电台”的成员曾宇向记者透露,周迅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大齐》,是周迅专门送给造型师男友李大齐的歌曲!

  将自己男友的名字做歌名,是周迅突发奇想吗?对此,曾宇表示:“我们很早就有这个想法了,是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在制作完专辑之前都没有对外宣布。我们告诉周迅这个想法时,她非常开心,当即就同意了,还马上给李大齐打电话报喜。”当记者问及周迅是否参与了该歌的创作时,曾宇立刻答道:“当然有啊!她非常认真地修改和重新创作了部分歌词,修改出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周迅特别开心高兴。我没有看到她改歌词的过程,因为她都是晚上改的。”

  当记者向曾宇索要《大齐》的歌词时,曾宇当即表示不希望《大齐》的光彩盖过主打歌《偶遇》。最后,曾宇才“小心”地向记者透露了两句歌词:“他喜欢穿白衬衫,他的故事就是浪漫。”(任宏伟吴奕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