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大银行对长虹授信85亿 四川全面支持帮助长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据《政权时报》报道,在昨日举行的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对四川长虹授信30亿元的签字仪式上,四川省委副书记甘道明明确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给予四川长虹全面支持与帮助。这是四川长虹公告将巨额亏损以来,当地政府首次公开表态。

  据悉,工、农、中、建四家国有商业银行相继完成了对四川长虹2005年的授信工作,授信额度高达85亿元,并在近期为长虹提供了10亿元的融资支持。中国进出口银行已在近期为长虹提供了3亿元的低息政策性贷款。

  四川长虹董事长赵勇称,预告亏损并不是公司2004年经营的体现。实际上,2004年以来,公司克服许多不利因素,正逐渐走出困境。自2004年7月份以来,长虹所有营销活动均实行现款交易。现阶段公司各项财务指标逐渐好转,预计到2004年底,经营性现金流量将仍然保持为正。(华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