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观秦俑风采 颂华夏文明”有奖征文大赛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5:07 红网

  “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于2004年12月17日至2005年2月16日在湖南省博物馆展出。

  为普及历史知识,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华夏祖先创造的灿烂文化,更深刻地认识祖国、热爱祖国,特举办“观秦俑风采 颂华夏文明”有奖征文大赛。

  一、 宗旨

  深入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强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普及历史知识,使他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祖先创造的灿烂文化,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感。

  二、 征文时间

  2004年12月17日至2005年2月5日(15日颁奖)。

  三、 征文内容及形式

  以秦俑长沙展为素材记述的所观所感;形式自由,体裁不限,千字文。

  四、 投稿方式及要求

  参赛作品可由各学校初选上报,也可直接投稿至“长沙市东风路50号湖南省博物馆秦兵马俑展组委会”,投稿者必须注明姓名、学校、班级和详细联系方式。获奖名单将在《三湘都市报》和《湖南红网》公布,颁奖仪式在湖南省博物馆举行。

  五、 表彰奖励

  本次征文大赛评选特等奖2名(免费赴西安5日游及证书),一等奖10名(500元奖品及证书),二等奖100名(50元奖品及证书),三等奖200名(30元奖品及证书),纪念奖500名(20元奖品及证书)。(稿源:红网)(编辑:莫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