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狂马自达 一男酒后驾车连续撞上2车撞死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20 新华网

  6日下午4时许,海口交巡警支队民警经过17小时的连续作战,终于将酒后驾车在海口接连造成三起交通事故,并导致一人被撞身亡的肇事逃逸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

  疯狂马自达连闯三祸

  5日晚10许,一辆轿车在海口南沙路金宇派出所附近撞上一辆摩托车后逃逸,在逃逸途中又在南海大道与金牛路交界路口撞上一辆正在等候红绿灯的吉利轿车,在继续逃逸的过程中,又在南海大道与海垦路交界路口撞死一步行的中年男子后再次逃逸。据多位现场目击者称,肇事轿车为马自达,车牌号是琼A09279。

  民警连夜追逃17小时

  这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办案民警连夜查寻档案,获知肇事轿车的车主是位于博爱北路111号的某工艺美术厂,于6日凌晨联系上该厂负责人,证实肇事车辆确实为该厂所有,但负责人称事发时正借给他人使用。

  民警们连续追踪,终于在6日中午12时许锁定了肇事逃逸嫌疑人陈某,并在板桥路某小区一工地将陈某抓获,找到用树木遮藏的肇事车辆。

  嫌疑人承认酒后驾车

  6日晚8时许,记者在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重案组见到了陈某,他告诉记者,5日晚他与朋友在南沙路某餐馆吃饭时喝了约半斤白酒。

  陈某的机动车驾驶证副证显示,他出生于1967年12月,广东省茂名市人,初次领证日期为1996年11月4日。办案民警称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黄智勇王升陈世清)(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