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威海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首轮已结束 进入第二轮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27 水母网

  “水岸明居杯”2004威海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04年12月1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回应,读者与网民投票十分踊跃。到2005年1月3日投票截止日,活动组委会共收到网上、短信、选票回寄等途径的有效投票86782张。经过组委会工作人员认真严格的整理统计,最终获得投票数前20名的候选人进入下一轮评选。

  按统计结果,进入第二轮评选的20名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是:丁玉华、王培桓、王保华、王金广、车宏志、卢江、孙青松、刘玉泉、刘新民、朱立华、李文琛、邹本礼、张永舵、张宗军、张昭珩、吴学忠、陈润钊、柳富林、唐传勤、翟佳禹。

  由威海日报社举办的本次评选活动被广大读者称为“威海经济的年度盛事”。与上届相比,本次评选活动的公众参与性更强,社会影响更加广泛。在广泛征求政府经济主管部门、经济领域专家、企业家和新闻媒体编辑记者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多次筛选,组委会确定具备评选条件的26人作为备选人,在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公布备选人事迹后,由读者及广大网民投票产生20名候选人参加第二轮专家评选。投票活动一开始,读者与网民表现出的极大热情,让主办方始料不及。新近开通的威海新闻网人气不断攀升,每天参与网上投票的网民都在3000人以上,而报纸上刊发的选票更是像雪片一样飞来,平均每天的来信都超过3000封。经过统计,网上投票35742人、短信投票6126人、报纸选票44914张。在整个投票过程中,许多读者和网民通过寄信或发来贴子,对活动提出建议,并表达了对活动的全力支持。一位家住市区卧龙山庄的姓马的读者在来信中写道:“感谢活动组委会成员辛勤地筹备和举办2004威海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这项活动拉近了市民与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企业家等‘高端’人士的距离,有机会让威海更多的市民能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了解这些经济界领头人的事迹,让我们对威海经济实现超常规跳跃式发展增强了信心。祝愿这项活动越办越好。”据悉,第二轮评选活动将于近日举行。由市宣传部门和各经济主管部门权威人士与威海日报社、威海晚报社资深编辑记者共同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将按照相关标准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确定15人为“2004威海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年度人物”。随后还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广大读者关心的抽奖活动也将安排在第二轮评选活动中的评选委员会会议上举行,并将在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上公布获奖者名单。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