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队战士英勇擒贼杜先生一家送锦旗表示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29 淄博新闻网

  线索提供人:陈先生

  时间:昨天下午

  内容:周村某部警卫连战士龙中华于2004年12月31日擒住了一名入室行窃的小偷。6日上午,被盗的杜先生一家为表示感谢给部队送去了锦旗。

  通讯员孙轶群李琼记者袁一军报道:2004年12月31日中午,家住周村区太和小区14号楼杜先生下夜班后在家里熟睡,因为疏忽没锁上防盗门。两个小偷趁机撬开木门入室行窃,当小偷窃得1000元人民币准备离开时惊醒了杜先生。小偷分别向两个方向逃跑。其中一名往太和小区对面的某部家属院跑去。

  当时警卫连战士龙中华正在家属院值勤,听到有人在喊抓小偷,他奋力追赶小偷,把小偷逼进一个死胡同,当小偷准备翻墙逃跑时,龙中华上前将小偷擒住,并搜出小偷藏在袖口里的1000元钱。随后民警赶到将小偷带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