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再放任羽球队员恋爱 李永波颁布“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六日电(记者夏宇华)一向喜欢“人性化”管理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不准备再对愈演愈烈的队员恋爱问题完全放任自流。

  他今天在中国羽毛球队冬训动员会上颁布了一项禁令:二队队员绝对不许谈恋爱,二十岁以下队员绝对不许谈恋爱。

  李永波对自己以前宽松的“恋爱政策”进行了一番反思。他说,自己之所以不反对运动员谈恋爱主要是基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是队员们都很聪明,知道如何处理好恋爱与事业的关系;二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恋爱是运动员必需的人生经历,只要健康,不影响训练、比赛和队伍管理就行。“但这一想法并不完全切合实际,这一年多来队员们在这方面胆子越来越大,恋爱年龄越来越小,负面影响也招来越多”。

  除禁止队员过早恋爱外,准备从严治军的李永波今天还颁布了多项“禁令”,如训练和比赛中不许戴金银饰品、离开宿舍后不许穿拖鞋、待人接物不许有不礼貌言行、公共场合不许穿和用与赞助商品牌冲突的服饰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