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缉私战线网站”开通一年 受理网上举报走私65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4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梅彬 苏雪莲)“缉私战线网站”(www.dsb.gd.gov.cn)是省政府为顺应新形势下反走私工作的需要,于去年初率先开通的全国第一家反走私公众网站。至前日止,开通短短一年时间,该网站登录人数已突破10万人次。

  市民登录缉私战线网站后,能在界面上看到“反走私论坛”、“案例精选”、“反走私宣传教育”、“缉私快讯”、“反走私要闻”等33个栏目,集视讯网络、多媒体、平面杂志为一体。据悉,网站开通一年来,发布总信息量达1.5万多条,成为我省反走私宣传教育的一个全新平台。

  网站的开通还突破了传统的举报走私案件的形式,一年来该网站共受理网上举报走私65宗,为我省反走私工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目前,广州、深圳、珠海、东莞、茂名、梅州、湛江等8市也相继开通了反走私公众网站,一张以反走私为主要内容的电子信息网正在全省拉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