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改革派”要开澄清会 投资人会议本月下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投资人第四次会议将于本月下旬召开,地点初定在大连。昨天国安俱乐部副董罗宁透露了相关信息,但这次会议将不再产生任何实质结果,在对足协的极度失望中,“改革派”要把这次会议作为“反击足协‘栽赃’”的事实澄清会。罗宁昨晚表示:“足协误导各界说我们‘夺权’,但真正为足球改革出谋划策的是投资人,足协只有‘作戏’,除非阎世铎被换,否则改革没戏。”

  对于足球改革的成败,罗宁已不愿再论,因为他以为这次轰轰烈烈的改革行动最终将不了了之。罗宁叹息道:“足协让记者在大雪里那么等,有什么不能说的?他们否定投资人,可我们每次会议、每次行动都公开,有理有据。阎世铎让我们出主意,然后又否定,骗谁呢?他已经不能让人信任。”第四次投资人会议将针对18日全国足代会的结果确定具体内容,但在认定足球改革无望的前提下,罗宁认为会议将是一次总结性会议,是对足协出尔反尔无奈的说明会议。

  对于是否考虑退出,罗宁的回答耐人寻味:“现在要么就是凑合,要么就是退,可是即便所有大企业退出,也不见得有积极影响。”(肖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