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盟已经成为福建省相关化纤布出口最大输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一月六日电福州海关日前透露,目前欧盟已成为福建省相关化纤布出口最大的输出地,全省共有二十一家企业出口欧盟,但由于欧盟将于今年一季度对中国化纤布出口的反倾销税率和损害是否成立做出初裁,福建省相关化纤布的出口价格仍处于滑坡状况。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去年六月,欧盟委员会对来自中国的化纤布提起反倾销调查,调查的商品涉及中国四个海关税号下的部分产品。据福州海关统计,二00四年一至十一月,福建省对欧盟出口上述涉案化纤布三千八百多万米,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十七,占同期福建省同类产品出口量值的一半以上。在对欧盟出口涉案化纤布的二十一家福建企业中,外商投资企业是出口主体,一至十一月出口额达两千三百七十多万美元,占同期福建省对欧盟出口涉案化纤布出口额近八成。

  据悉,目前欧盟已经完成对中国化纤布反倾销抽样企业的实地考察,进入“无损害抗辩”听证会阶段。若欧盟对中国化纤布的反倾销调查结果成立,将对福建省化纤布的出口带来不良影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