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虹公开澄清倪润峰没被双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张冉)昨天下午,长虹向新京报发去的公开信称今天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就近期流传的倪润峰被双规传闻作出澄清。

  据悉,在澄清公告的开头,长虹就表示:近期盛传的长虹前任董事长“倪润峰先生已被有关部门重点关注并接受调查”一事“纯属臆测、毫无根据”。然而,对于海内外媒体目前近日报道的“2004年12月30日,担任了9个月的四川省绵阳市委书记、55岁的黄学玖突然去职或系长虹巨亏拖累”一事,该澄清公告则没有提及。

  长虹新闻发言人随后向记者进一步表示,去职后的倪润峰目前仍然居住在四川绵阳,并且其一直担任四川省政府顾问一职,没有任何变化。对于黄学玖离职事件,长虹新闻发言人则表示,“长虹可以确认此事与长虹无关,但作为企业,长虹无权对一位政府官员的离职作出评论。这样的话或许更应该由市委宣传部或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来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