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年全市新增人才首次突破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朝晖通讯员刘洪升)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人事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市人才引进实现了三个可喜的突破:新增各类人才首次突破3万人;引进博士、博士后首次突破100名,达108人;引进硕士首次突破千名,达1132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邵占维在会上讲话。

  去年,我市除了通过毕业生洽谈会等途径接收大专以上毕业生2.5万多人外,重点发挥“高洽会”、“浙才会”、“专洽会”等载体作用,并把高技能人才纳入高层次人才范畴加以大力引进,由此引进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

  为使我市加快引进人才的步伐,各地还注重政策创新,去年相继制定了各具特色的人才政策,着力提高引进人才的生活待遇,有的专门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实行特殊津贴,落实安家、住房补贴等。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大力引进人才和智力实施办法〉的补充意见》后,市本级已为115名引进人才核准一次性住房补贴可享受的面积标准。

  据悉,今年人事人才工作将主要围绕加快构筑区域人才高地,着力提高公务员队伍整体素质,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综合配套改革,深化完善行政体制和政府机构改革等重点,为我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坚实的人事人才保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