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海关五年为外贸企业“免单”六百五十多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六日电(姜煜张梦麒)据上海海关官员今天透露,该海关积极帮助外贸企业享受中国税收的优惠政策,二000年至二00四年间减免企业的各项税款达六百五十亿二千四百万元人民币。

  据该海关关税处负责人介绍,自二000年以来,上海海关共审批减免税项目约二十七万批,审批货值三百三十九亿二千八百万美元。仅在二00四年,上海海关就审批了价值达九十六亿五千一百万美元的减免税货物,免除了一百六十四亿零五百万元的税款。

  据悉,一九九二年,上海海关的税收为六十五亿元,二00四年的税收则突破了千亿元,十二年间增长了十五倍;而一九九二年上海海关的减免税额仅为四十亿元,十二年后激增了四倍有余。有关人士指出,这些统计数据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上海经济建设的突飞猛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