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德拉老年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2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唯一在世的儿子马克贾托·曼德拉6日在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去世,终年54岁。

  约翰内斯堡私营医院林克斯菲尔德医院一名官员证实,马克贾托当天早晨去世。林克斯菲尔德医院官员说,马克贾托在去年年底入院治疗,但他没有公开马克贾托的病因。

  现年86岁的曼德拉取消了最近一个月以来的许多度假计划,以便多陪伴病中的儿子。

  马克贾托1950年6月26日出生,是一名有保险业背景的律师,生活素来低调。马克贾托是曼德拉与第一任妻子伊芙琳·梅斯所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