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洪城股份:核电概念 油阀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5 南方日报

  个股推荐

  我国正大力发展核电产业,同时西气东输、连接中亚的输油管道建设都需要大量的阀门,单油阀市场的需求就高达百亿元,这将为我国智能阀门龙头企业洪城股份(600566)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作为我国国防、核电站、输油管工业用智能阀门的龙头生产企业,洪城股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洪城股份曾为我国第一枚运载火箭的搭载潜艇研制了配套阀门系列产品,受到中央军委和国务院的通令嘉奖。洪城股份将自动控制、中央控制和远程控制等现代信息技术、智能技术成功植入阀门的控制工艺,实现整个控制体系的远程中心控制。

  该股发行价高达7.8元,而股价仅5元出头。该股流通盘仅4400万股,每股净资产超过4.45元,股本扩张潜力巨大。目前洪城股份处于长达5个多月底部区域,抛盘稀稀落落,有主力收集迹象,一旦放量,升势将非常凌厉,值得高度关注。

  银河证券 曹远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