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湘推迟蜜月赴港主持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16 南方日报

  李湘推迟蜜月赴港主持义演

  华娱卫视今日直播香港大球场《爱心无国界》大汇演

  本报讯(记者/丁冠景)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主办,两岸三地知名艺人紧密携手合作的7小时赈灾义演活动《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今天下午将在香港大球场举行。本次大汇演将不用购票入场,各个入口处都将设置捐款箱,到场人士随心乐助。义演活动筹得的善款将捐赠受海啸影响的南亚国家人民重建家园。

  华娱卫视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单位,将于今日下午4时至夜晚11时,连续7小时现场直播义演活动,希望让这场义演被更多的观众看到,从而帮助筹募更多善款。

  李湘推迟蜜月赴港

  新婚的李湘与夫君原定元月5日起程前往国外某小岛度蜜月,手里的工作都已提前安排妥当,机票与酒店也已预订。然而,接到华娱卫视主持赈灾汇演的重任后,她毫不犹豫地推迟了蜜月,欣然接受工作安排。据了解,李湘将于今日由夫君陪伴赶赴香港,担任《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的嘉宾主持。

  本次汇演的主持人由两岸三地的明星组成,阵容强大,除李湘外,还有沈殿霞、曾志伟、吴宗宪、张小燕以及吴小莉。

  两岸三地星光熠熠

  参加这次大汇演的艺人来自两岸三地,已经答允出席的内地艺人包括赵薇、田震、羽泉、韩红等,连产后未“修身”的那英也将出席。

  这次活动的主题歌《四海一心》,是根据《We are the world》重新填词的,分别有国语和粤语两个版本。成龙、刘德华、曾志伟、Beyond、苏永康、郭富城、陈奕迅、许志安、梁汉文、杨千嬅、古巨基、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歌手都纷纷响应,热情参与歌曲的马拉松式录音。

  直播期间“零广告”

  为确保本次汇演的慈善筹款讯息和节目能完整播出,华娱卫视将作出特别安排,破例抽出所有广告,在直播期间实行“零广告”。此举据悉已经得到广告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参加赈灾义演艺人心声

  杨千嬅:“一班演艺人出力支持赈灾活动,希望能引起华人社会的关注。”

  谢霆锋:“可能会比平常录音更有诚意,因为你知道是唱给谁听。”

  陈奕迅:“我想等我的女儿长大后,也让她看看那些画面,她就会知道她有多幸福。”

  成龙:“我们哪有分你是什么人我是什么人!我们只有一种地球人。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和扶持。”

  刘德华:“我觉得我们要把我们的爱心推出去。今天我们做这个活动是很幸福的——是我们去帮助人家,不是人家来帮助我们。这种福气我们要好好珍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