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惠州市50个项目动工竣工 总投资达60.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惠州一月六日电(记者宋秀杰)由于受到中国目前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的影响和拉动,广东惠州市惠阳区今天又有五十个项目动工、竣工,项目总投资达六十点三亿元人民币。

  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总投资达四十三亿美元,于二00一年十一月一日开始动工建设,预计在今年十月底前建成投产,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作为该项目的生活、服务基地的惠州市惠阳区在经济发展中却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和拉动,海内外巨商纷纷到此发展地产、旅游、工业、商贸等。该区在去年正式动工建设二十八项重点项目的基础上,又新引进沃尔玛购物广场等五十个项目。今天在此间动工建设的富可达国际学校,是该区引进的浙江省富可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十五亿元人民币建设的一个集居住、商业、休闲、旅游、商务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城市服务社区。

  广东省惠州市市委书记柳锦州称,今年是惠州的发展年,不但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在十月底前建成投产,而且还有一千二百万吨的炼油厂也要动工建设,惠州市将会迎来经济发展的第二个春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