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贵州省用电形势依然严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48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贵州电网公司日前透露,今年我省用电形势依然严峻,电力缺口高达179万千瓦,电量缺口高达136亿千瓦时。

  据贵州电力调度通信局对2005年全省分月负荷预测、外送电计划、火电机组检修安排及主要水库运用测算,全网发电量可达到640亿千瓦时,全网需发电量为776亿千瓦时,2005年,电量缺口136亿千瓦时。

  今年,全省新增装机249.5万千瓦,全网统调装机将达到1314.4万千瓦。最高发电负荷1137万千瓦,将出现在向广东送电高峰的8月份,即使合理安排机炉检修,仍有129万千瓦的电力缺口,加上50万千瓦的备用容量,最大电力缺额将高达179万千瓦。

  贵州电网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2005年贵州电网电力和电量均有一定程度的缺额,地区负荷开放的程度将继续受到限制,我省只能继续执行计划用电,全省用电形势依然严峻。

  作者:金一 张涛 张利声 肖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