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震海啸无情 爱心奉献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9:5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元月5日上午,淄博红十字会为印度洋地震、海啸灾民募捐活动继续进行。山东通乾房地产发展公司、王府井广场商家为印度洋海啸灾民奉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在王府井广场举行。

  山东通乾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以“立足智力服务、真诚奉献社会”为宗旨,发扬“永远进取”企业精神,牢固树立“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相继开发运营了王府井广场、通乾服装广场等大型商业设施,形成了商业地产投资运营、房地产营销策划和招标咨询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成为我市商业地产界的明星企业。通乾公司在努力发展自己的同时,十分注重向社会奉献真诚。当印度洋发生地震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之后,公司及时与市区红十字会联系,为灾民捐款10万元,并组织公司员工及王府井商家为受灾地区进行捐款。

  当日下午,淄博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共收通乾公司以及王府井商家的捐款106090元,据悉,这是淄博红十字会募捐以来收到的最大的一笔捐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