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后半夜顾客不少是三陪女 的哥老婆怕老公上夜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23 中国新闻网

  由于夜班出租车司机经常做三陪小姐的生意,因此,很多出租车司机的老婆,因担心丈夫和三陪小姐日久生情,最怕老公上夜班。

  昨天晚上零时左右,记者从夫子庙乘出租车回家,经过一夜总会门口时,看到很多穿着另类的年轻女子在门口拦车,司机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些人很多都是三陪女,且都是他们的顾客。

  由于出租车后半夜的生意主要集中在酒吧、夜总会等娱乐场所,三陪小姐打的已是常事,有的出租司机还和三陪小姐很熟,并且形成了固定的客户关系。王先生和妻子本在工厂上班,自1997年下岗后,便买了辆车跑出租,夫妻俩轮流上班。刚开始,王先生为体谅妻子,总是自己上夜班,让妻子尽量在家休息,为此,妻子一直很感激他。

  谁知有一天,妻子突然对他说,她要上夜班,王先生非常不解,妻子便给王先生讲了她当天听到的一件事:一个出租车司机在上夜班的过程中,和一个三陪女经常接触,结果日久生情,两人经常在夜间约会。

  有一天,该司机从三陪女那回来,路上遭遇车祸,当场死亡。王先生说,虽然他也有几个固定顾客是三陪女,但彼此完全是一种业务关系,可是不管他怎么解释,妻子就是不相信,还说:“常在河边转,没有不湿鞋!”

  从那之后,王先生便经常上白班,只有当妻子偶尔累时,他才会替换一下。“这样也好,可以安心睡个好觉,只是苦了我老婆了。”王先生笑道。

  【来源:南京晨报;作者:朱海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