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琴断口一平房被烧追踪:受灾户有望年前住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锐 通讯员 刘毅叶俊华)一场无情的大火,烧毁了82岁李太婆的家。在各界的关爱下,李婆婆有望春节前入住新房。

  前日下午,一场大火烧毁了琴断口街北岸李太婆的家(见本报昨日32版《汉江边一平房烧塌》)。面对突然变故,82岁高龄双目失明的李太婆,欲哭无泪。大火过后,街道与社区迅速展开救助工作。昨日,社区组织了20多位低保户对火灾现场进行清理。市第一砖瓦厂主动承诺为受灾户提供修复家园所需的砖瓦及其他建筑材料。

  据琴断口社区的罗文桥书记介绍:下周一社区将组织人员帮李太婆修建新家,如无意外,李太婆将在新房度过这个春节。据悉,琴断口街办事处也正在拿方案,按相关政策救助受灾家庭过好春节。(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