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啸中失去联络的港人减至5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月7日电 截至昨天中午,在南亚大海啸罹难的港人数目仍维持在9 人,而在灾区未能联络的数目由62人减至59人。

  香港保安局副秘书长黄伟纶昨天说,入境处在泰国的人手会持续减少,前天已减了50人,昨天再减少20人,当地的人手会调整至90人左右。而警方已收到22名失踪者的DNA样本。

  他说,在泰国留院的港人,已有4 人出院,留院的还有2人。前天有6名未能联络的学童已确认安全,9名未上班和未能联络的雇员中有6人证实安全;其余失去联络的3人是1名德国人和2名印尼人。

  黄伟纶称,政府至今已向红十字会、宣明会和乐施会拨出1750万元。港府昨天再撤走31名被派往泰国灾区的支持人员,包括17名警员、12名入境处人员及两名医疗人员。

  另一方面,香港一支义工队昨早前往泰国布吉,为在海啸中受伤的港人以及寻亲的家属提供心理辅导。这支义工队由6名社工组成,筹集到数万元经费,他们将在布吉逗留5天。

  此外,香港社会福利署再将2宗怀疑无牌筹款个案,转交警方跟进。两宗个案都发生在元旦日,地点分别是上水广场附近,及九龙塘又一城商场通往火车站的信道,至今已将4宗同类个案交给警方调查。社署呼吁市民,如对筹款活动有怀疑,可即时举报。(刘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